息澈换号跑路了

跑了 去@普世荣光 找
-
息澈/谢景行。

-
但趁春风词笔 写个有离无合

© 息澈换号跑路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份给美丽小耶 @Riinanaa 的repo

居然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小耶同学寄给我一个超大礼包,比我想象的还要大!有书衣有胶带有便签有墨水有她自己的手作!特别感动了T T

手作有我之前提到的我很喜欢摇摇卡,有火漆,有我喜欢的流苏和小蝴蝶结挂饰,有拼贴,有她的画。好多都是我和她提过我喜欢的,居然全都给我了呜呜呜呜,真的有心了。

她的手作也是真的好看,让我捡起以前破碎的少女心!!
由于本人懒癌我没有拍太多细节,只拍了火漆和小挂饰还有她滴画,可惜我拍不出它们万分之一的好看T T
火漆有一包,摇摇卡一包,便签一包,我全都没拍,我有空一定要一张一张拍过去,太好看了!!
摇摇卡可以去她主页看,真心觉得小耶什么都会😭我吹爆她!!

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和辣鸡手机像素吧。
只会尬吹,吹不出她的好呜呜呜。
我爱小耶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