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澈换号跑路了

跑了 去@普世荣光 找
-
息澈/谢景行。

-
但趁春风词笔 写个有离无合

© 息澈换号跑路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息澈的留言板】

-

“别来无恙,谢景行。”

  
   
 这是一个留言板。
 无论是自己的生活还是你看到的,是开心或是难过,是成长或是情感,一切都可以写下来告诉我。
 又或者是你想安利什么书/电影/歌曲/番剧,或者你想告诉我一句你很喜欢的话也可以呀。
 也接受对我的表白或者建议。

换句话说,无任何时间内容限制。任何时候你找不到人倾诉,都可以来这里留言。如果不希望公之于众,也可以留言要求私信和我聊。
 我争取尽量所有留言都回复。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。

评论 ( 70 )
热度 ( 5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