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澈换号跑路了

跑了 去@普世荣光 找
-
息澈/谢景行。

-
但趁春风词笔 写个有离无合

© 息澈换号跑路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哭了 为我的山山暴风打call

燕歌行:

……本周沉迷看lpl基本啥事都没干,临近CP,感谢大家w发一个简短的无料宣,收录的都是之前LOF上放过的小甜饼现代短篇
封面如上↑,我之前说的鬼畜宣图被我放在了最后1P请大家不要点开【我不信你们不会点开】


刊名:《半晌春光》
原作:《全职高手》
属性:全年龄 喻黄CP向
规格/装帧:A5/骑马钉
字数:1.3W
配置:250G铜版纸覆膜/80G道林


STAFF:
文:燕歌行
校对:羽珞  @羽珞 
封面设计:五月童  @牧忘童 
题字:息澈  @息 澈🌙 
排版:花糖  @会者定离⭐️ 
宣图: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135


目前印量还没定……
但定在CP23的D1发15本(希望不要糊,糊我就自己拿回家糊墙1551)
因为放在好心朋友的摊子上,所以交换条件就是
1、不要关注我!关注我CP就好了!(仓鼠尖叫)
2、投喂 or 手写明信片 or 手写小纸条
(↑支持代领,一人一份)


等回头打样出来了大概摊位号也差不多出来啦,我再来给大家汇报XDD
and应该是不会有通贩,大家可以找有去场的小伙伴代领……
如果真的有剩到时候我这给大家再发吧……
谢谢所有staff和我一起暴风赶死线!!最后叩谢友情提供摊位的太太!!!!

评论
热度 ( 111 )